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今年286个微心愿已全部认领 礼物将陆续送出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爱心人士王家随将自行车送到十堰晚报编辑部。

  今年的“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分三批共征集了286个孩子的微心愿。自活动开始以来,不少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踊跃参与。昨日下午,随着汉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的40余名同学认领了剩余的微心愿,今年286个微心愿已全部被认领。
  爱心人士踊跃认领微心愿
  “我认领3个孩子的微心愿。”两天前,在移动公司上班的杨波一大早致电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这些微心愿礼物花不了多少钱,我希望能够在六一之前满足孩子们的心愿,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当确定微心愿礼物后,杨波急切地说:“往年我就想参与这个活动,但总是没能如愿,今年我一看到十堰晚报上刊登的微心愿,就立刻打电话来认领。”
  在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的王铭波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我的能力有限,能不能把200元转给你们,委托你们代买呢?”记者在向王铭波说明了代买礼物的操作流程和公示途径后,接受了王铭波的请求。
  “我马上就把自行车送来了,希望你们帮我交给有需要的孩子。”今年57岁的王家随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将自己前几年购买的自行车送至十堰晚报编辑部,“我专程将自行车从家里骑过来,虽然不是全新的,但希望孩子能收下,这是我的一份心意。”
  老人捐退休金助孩子圆梦
  “我是爱心奶奶的邻居,她委托我跟你们联系,想捐一笔钱给有需要的孩子。”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中一位女子表示,有位82岁的奶奶希望能拿出一笔钱帮助贫困的孩子。
  记者询问得知,女子所说的爱心奶奶是今年82岁的童德春,住在柳林路,这是老人第一次参加本报的爱心活动。在得知认领微心愿的流程后,童德春决定捐出1500元给孩子。“希望你们能把这笔钱送给孩子,但不要将我的名字透露给孩子,我不想让他们有负担,只希望他们能无忧无虑地成长。”说完,老人转账1500元。
  感人的故事数不胜数,爱心帮扶一直在继续。截至昨日,第八届“点亮微心愿”活动的286个微心愿已全部被认领。在所有微心愿礼物准备就绪后,本报将陆续把礼物送出,为孩子们点亮节日心愿。(十堰晚报 文/记者 杨天娇 图/记者 张婧 统筹/记者 谭祥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微心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