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人民法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1日上午,竹溪县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幸福社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单70余份,询问社区居民是否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对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政策、接种禁忌症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宣传。面对部分群众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顾虑,志愿者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及科普,并号召广大居民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
  此次宣传是竹溪县人民法院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的有力表现,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疫苗,积极参与到全民接种疫苗工作中来,助推防疫工作稳步开展。
  活动结束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竹溪县法院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竹溪县人民法院 惠钰莹)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无疫创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