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东风大道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深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东风大道社区于5月20日上午在橡树湾小区组织下沉党员、九泰公司、高警一大队、社区卫生服务站、庄仪地产、润滑物业等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高警一大队、社区卫生服务站、九泰公司、庄仪地产、东风大道社区等分别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健康知识讲座、党史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并为辖区新装修居民上门免费甲醛检测以及用电用线安全讲解,以学促干、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发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50余人,发放文明条例、文明健康等宣传册150余份,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教育、安全常识、健康知识等融入辖区居民日常生活中,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有效防范疾病、提高生活质量。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东风大道社区将不断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王俊梅)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