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均州路街办:“海浪式”宣传守住居民“钱袋子”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密码不说、要钱不汇、链接不点……”5月19日,随着一阵阵响亮的声音,丹江口市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张家营社区文艺小分队又走上了大街小巷,对居民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这是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全民反电诈”工作以来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全民反电诈”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多措并举,进行“海浪式”宣传,不断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小区、单元楼栋,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引导居民下载反诈APP 1万余人次,建立居民反诈宣传群30余个,悬挂条幅30余条,沿街商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余条,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开展防诈骗讲座10余次。呼吁居民群众做“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反诈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在心里筑起了安全高墙,同心同力守好广大居民 “钱袋子”安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丹江口市均州路街道办事处 闫雯钰 王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