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二中: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年力量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抒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5月19日,丹江口市二中“百年峥嵘,青春正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火热开赛。
  《缅怀英雄遗史,念往昔峥嵘岁月》《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珍惜青春,成就梦想》《将党铭记于心,青年再创辉煌》《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比赛中,李鸿鑫、陈世博、涂鑫源、李华双等20名学生依次上台演讲。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选手们饱含热切真挚的情感,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力学生明确学习方向,激发学习动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秦永刚)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