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镜潭社区: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自觉遵守的习惯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行动中来。5月18日下午,镜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们给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认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如何投放,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和居民们一起讨论垃圾分类的价值和对环境污染的影响,将垃圾分成不同的几类,有利于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社区工作者耐心的和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讲解,指导居民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实践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贺富虎 康正巍 瞿义嘉)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