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农民诗社举办诗词赏析会 让诗歌走进田间地头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15日,竹山县得胜镇稻香诗社在该镇飞云山茶业有限公司举办“茶·文·旅融合发展”诗词赏析会。稻香诗社成员与十堰市诗词学会、竹山县诗词学会负责人就推动诗词文化和地域文化、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达成共识。
  稻香诗社是以农民为主体的民间文学团体,宗旨是“以文会友,以诗咏志,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诗词的学习和创作,讴歌新时代,服务新农村,引领新文明”。此次诗词赏析会围绕该镇茶文化和人文景观,创作诗词20余首。稻香诗社发起人表示,诗社成员将深入挖掘本土文化元素,创作出更多充满泥土气息的精品力作,让诗歌走进田间地头,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活力。(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张华魁 通讯员 向超)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化之光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