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演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民族文化,传唱红色经典,激发爱国热情。5月19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爱国主义歌曲演唱比赛活动,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孩子们饱含深情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国旗国旗真美丽》《让我们荡起双桨》《少年中国说》《龙的传人》《歌唱祖国》《闪闪的红星》……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旋律,他们挺直着小小的身躯,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他们时而伸展臂膀,时而舞动小红旗,时而交换队形。响亮、清澈的歌声交织成扣人心弦的音乐篇章,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唱出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一首首积极向上的优秀红色经典歌曲,博得了在场所有学生和老师的热烈掌声。
  此次唱红歌活动,在少先队员的心中播种下了红色种子,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丹江口市实验小学 厉国福)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