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一周创建回顾】十堰:以更高目标更实举措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胡亚波出席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5月11日,2021年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更高目标、更实举措,持续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着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文明城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烨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5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十堰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区域,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当天上午,吴烨先后来到红卫大市场、牛场村、果品公司小区、四堰巷、九晟云著建筑工地,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学习贯彻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精神。5月11日上午,2021年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八楼会议室召开。会后,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上,6名领导班子成员和19名中层以上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学习交流讨论。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扎实推进国卫复审九大专项整治行动。5月12日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亚波讲话精神,对九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四区政府(管委会)、专项整治行动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以及市五创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竹山义务救生员范根林候选5月“中国好人”。记者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21年5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竹山县供销社干部、义务救生员范根林候选5月“中国好人”。

  湖北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翁新强入选。5月10日,湖北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差额公示,面向社会征求意见,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小新川村党支部书记、郧西县优品五味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翁新强入列榜单。
  第八届“点亮微心愿”活动正式启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10日起,十堰晚报一年一届的“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圆梦微心愿助力乡村振兴”,不仅关注农村地区困难的孩子,还将关注全市偏远地区困难的孩子,并为他们与爱心人士搭建桥梁。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一周创建回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