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丁家营镇小学开展“童心依旧 我心向党”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学生心向党、跟党走、感党恩的情感信念。5月18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举办了以“童心依旧,我心向党”为主题,为期一天的研学旅行活动。
  本次研学旅行的目的地是十堰博物馆、郧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及青龙山恐龙遗迹园,四至六年级200余名师生参加研学活动。上午8点,师生准时出发,首站来到了十堰博物馆,参观了十堰之武当山篇、恐龙遗址篇、秀水篇、汽车城篇,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接着,全体师生来到了郧阳革命烈士纪念碑,为烈士献花,听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向革命烈士致敬。下午,同学们参观了青龙山恐龙遗迹园,了解更多恐龙的知识,并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四点全体师生安全返校。在返校途中,学生们意犹未尽,畅所欲言,交流自己一天的体验与收获。


  “在本次研学活动中,我学到了好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我好开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要珍惜国家给我们提供的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还想多多参加这样的研学……”五年级少先队员朱思晨如是说。
  此次研学活动促使孩子们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成长,在快乐中学习,研学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永远路上。(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 陈朋 王婉月)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