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蓝山郡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展演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5月17日上午, 蓝山郡社区以红色文艺节目为主的“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展演在蓝山郡辖区内的金港旺座小区举行。
  文艺展演现场,演员们身着盛装,用舞蹈、音乐、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合唱《我宣誓》、歌曲《春天的故事》、舞蹈《社会主义好》等节目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情景歌剧《夸夸咱们的志愿者》彰显了社区志愿者在争创文明城市中的靓丽风采,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有奖知识问答,用这种互动的方式引导居民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活动由张湾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中共十堰市张湾区委车城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张湾区郧剧团承办。此次文艺展演,不仅在辖区内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居民爱党爱国的情怀,也活跃了社区文化气氛,提升了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康正巍 贺富虎 官盛超)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