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东岳古台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太好了,在家门口接种疫苗,不用再到医院排长队,我打第一针疫苗在医院排队等了两个多小时,社区这次又为居民办了一件大实事。”5月14日,东岳古台社区森嘉幸福里小区居民小李在接种疫苗现场高兴地说道。
  近日,东岳古台社区对辖区内所有符合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了详细摸底,摸排中了解到,不少居民反应接种时间与上班时间冲突,没有时间接种;有的居民认为在家又不出远门,不会受到病毒感染,没必要接种;还有的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仍有疑虑。为了有效推动全民接种工作,提高接种效率,让居民们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共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社区联系卫生服务站在小区内为居民们接种。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详细告知居民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禁忌条件和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排除居民心中疑虑。
  自3月份全民接种工作启动以来,东岳古台社区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部署,利用“线上微信群发送接种通知、倡议书和线下小区内发放签订告知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做到应接尽接,符合接种条件的尽可能全部接种。(贺富虎 罗玉兰 王义)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无疫创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