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高家湾社区启动“学党史 红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做好退休党员社会化移交的后续服务工作,切实缓解社区工作经费紧张的实际难题,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下午,高家湾社区党委联合市、区包联单位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红书会”系列活动之党史书籍进社区主题活动。
  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张湾区民政局、张湾区执法局、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十堰市工商银行向高家湾社区党委捐赠了《中国共产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材料100余册,《中国共产党章程》500册,党徽500枚,学习用品若干。社区党建专员孙小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主动为学习党史、宣传党史提供帮助与支持,让广大党员充分阅读党史读本,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知党、爱党、跟党走、听党话的强大正能量,后期社区将把这些捐赠的党史书籍、《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500枚和学习用品一一送到离退休党员手中。
  高家湾社区党委书记付晓燕介绍到:“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逐渐增强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促进党史学习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广大党员学党史促共建、聚合力强信念。社区“两委”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做好社区党员,特别是近期移交社区近500余名老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工作,从而取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康正巍 贺富虎 陈有清)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