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燕林社区:诵革命家书 传民族精神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14日下午,燕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下沉党员、楼栋长、居民代表开展“百年党史大家讲,我是红色传承人--红色故事汇”活动。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忆党史、悟初心,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
  活动中,“双报到”党员张立炜同志为大家讲述了红色故事《母亲的来信》,分享了民族英雄赵一曼牺牲前夕留给儿子的两份家书和她领导东北抗日活动的英勇事迹。伴随着饱含深情的朗诵,家书中的一句句嘱托,令现场每一名党员群众动容,更对她舍小家为大家、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肃然起敬。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燕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红色故事汇”活动,引导居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截止目前,已开展相关活动6场。(童安娜 王星)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