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胡亚波任十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十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马涛宣布省军区党委决定并讲话 胡亚波任十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5月13日,十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宣布省军区党委决定:胡亚波同志任十堰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市委书记、十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十堰军分区司令员吴海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雷勇主持。
  马涛指出,近年来,十堰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站在强国必先强军的高度抓武装、管武装,认真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谋发展,大力支持军队建设,统筹推进社会经济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马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理解党管武装是党的重要制度设计,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法宝,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途径,全面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履行新时代党管武装职责使命,坚定不移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应战、管建设保障,把党管武装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创新发展,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抓实后备力量建设,抓好兵员征集和双拥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十堰力量。
  胡亚波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执行、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将在习近平主席、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不负重托、积极作为,坚决当好“拥军书记”,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管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努力成为管武的“当家人”、知武的“内行人”、抓武的“带头人”;聚焦主责主业“建武装”,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服务保障备战打仗为重心,加强一线武装阵地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深化融合发展“兴武装”,充分发挥十堰军地双拥共建的政治优势、汽车产业的资源优势、科教文卫的地域优势,持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力冲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胡亚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