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二堰街道:政治生活馆里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更好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5月13日下午,茅箭区二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员干部集体前往源园社区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源园社区政治生活馆依托源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党史长廊和主馆组成,其中主馆占地面积约260平方米,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百年党史、伟大精神、永远的丰碑、光辉的历程等板块,详细了解生活馆的功能布局和设置情况。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让每一个党员干部从多角度、全方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内容。随后,在会议室大家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最后,大家来到宣誓板块,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面做到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并立足于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来。

  二堰街道表示源园社区政治生活馆成为二堰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史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二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将陆续组织辖区各个党支部参观学习。(二堰街道 盛艳波 石博文 邓冰)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