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扎实推进国卫复审九大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12日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亚波讲话精神,对九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四区政府(管委会)、专项整治行动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以及市五创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区政府(管委会)、专项整治行动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展,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暗访督导、专项整治行动日报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标准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发出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令,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讲话精神是我市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动员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瞄准“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目标,对标市委工作要求和工作节奏,把九大专项整治行动作为补短板的重要抓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短板,对上一轮复审暗访存在问题的点位进行“回头看”,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迅速开展全覆盖排查,根据排查情况制定问题清单,找准找全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清单式、项目化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大工作力度,一个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一个工作专班,细化实化方案措施,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原则压实工作责任,专项整治行动进展实行“一日一报”,务必于6月中旬以前完成问题整改。要常态暗访督导,建立常态化暗访督导机制,根据不同阶段制定督办事项清单,持续加大督办频次和力度,5月20日前完成首轮暗访督导全覆盖,暗访督导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通报、第一时间督办、第一时间整改。(市创文办标准指导处)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