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学党史集报剪报活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11日,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第一完全小学的五(二)班的学生们正在电脑室参加2021年第五期青少年集报剪报辅导班,市报纸博物馆馆长程培长老师正在为学生们讲解集报、剪报、贴报、装饰知识,学生们分类收集剪贴,很快完成了一页党报剪贴装饰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学生们剪贴各级党报和党旗、国旗、少先队队旗、建党100周年标识合影时的情景。(周家山 沈先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