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双台乡卫生院多举措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大娘,您好,您最近身体还好吧?”
  “呀!冀大夫呀!你们怎么来了?快坐,快坐!”
  “大娘,别客气,我们是来给您做回访的。”

  “血压、心率都很好,要记住不要吃太甜、太咸、太油腻的食物。”5月8日,在竹山县双台乡罗家村,笔者见到三三两两的“白衣天使”志愿者走街串户,穿梭于田间地头,为农民朋友把脉问诊,针对中老年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易患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糖尿病,以及养生保健知识。

  连日来,竹山县双台乡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和各种主题宣传日,广泛开展“送健康教育进学堂”“送健康知识进农家”“送医疗义诊进山村”“送卫生理念治环境”,大力普及健康素养和健康促进知识。志愿者用专业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竹山县卫生健康局 邱亮 冀甲)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