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群众“线上点单” 社区“线下上菜”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打个电话,就有志愿者帮忙把药送到我家。”5月6日下午,茅箭区二堰街办擂鼓台社区居民李东说,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单”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诸多便利。
  日前,茅箭区正式开通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探索“线上+线下”志愿服务机制,围绕群众诉求,组织辖内各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开展政策宣讲、法治教育、互助养老等志愿服务。群众如有需求,可手机登录“云平台”进行线上“点单”,所在社区(村)文明实践所(站)线上“派单”,文明实践志愿者“接单”后第一时间满足群众合理需求。该平台操作简单、互动性强,拉近了志愿者与服务对象的距离,使得志愿服务更加精准。(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浩 沈小艺 周童瑶)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