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手绘十米画卷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一场以“童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在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的操场上举行,该校45位师生以上色和创作涂色等形式,用共同描绘出一幅十米长卷,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是在十米布卷上手绘制作建党百年的主题画卷,其主题分为“爱我中华”“童心向党”“建党100周年”等,画卷内容包括画卷上色和自我创作涂色两个部分。

  活动中,孩子们与老师一起手拿画笔,共同徜徉在绘画艺术的世界里,他们商量涂什么颜色让画作更靓丽。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党是阳光 我是苗”“祖国我爱你”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一幅幅饱含浓浓爱国情的绘画作品跃然卷上。师生们还拍照留念,高喊口号,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乡村孩子能知党史,激发他们学党史的兴趣,培养他们爱国、爱家园的情怀,同时也勉励他们勤学善思,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谈起活动举办的初衷,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校长柯杰如此表示。(丹江口市教育局 张伟 蔡明镜)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