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武当路街办副主任莫军: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莫军(中)深入辖区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自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莫军作为武当路街办副主任、街道执法中心负责人,通过强化统筹协调,有力组织,使中心上下统一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精细化”做好辖区城市管理工作,为全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莫军经常加班加点,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处处以身作责,时时身先士卒,经常深入社区、走家入户,面对面做好创建宣传,真情听取群众意见,并就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汇总和及时反馈,帮助群众解决一系列问题。如根据居民需求结合辖区实际,依法依规组织施划停车泊位;根据居民需求按照文明创建要求,定时定点为居民提供临时摊点等。
  在他的影响下,中心涌现出许多志愿者,他们纷纷“钻进”背街小巷,对社区出现的小广告、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处理,并进行一周一次情况汇总,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文明创建过程中,莫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用典型力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通讯员 段媛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先进典型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