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南化塘镇化山小学开展“折束纸花送妈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使同学们在母亲节表达自己对母亲深沉的爱意,鼓励同学们懂得感恩,5月8日上午,郧阳区南化塘镇化山小学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浓浓亲子情”折纸花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专注又贴心地为母亲折叠郁金香,并满怀对母亲的敬意,举着一束束美丽的郁金香,勇敢地表达出对母亲由衷的爱意。

  此次活动提醒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要忘记自己生命中为自己百般付出的母亲,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母亲和子女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郧阳区南化塘镇化山小学 朱林海 吴秀琳)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