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吴烨:全面查漏补缺 交出高分答卷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在红卫大市场调研。
  吴烨在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要求 全面查漏补缺 交出高分答卷
  5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十堰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区域,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当天上午,吴烨先后来到红卫大市场、牛场村、果品公司小区、四堰巷、九晟云著建筑工地,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座谈会在市创文办召开。
  吴烨强调,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开局之年,我市也将迎来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区、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的第一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文明创建的基础,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要用首创的标准迎接复检,全面落实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细则,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抓手,把补齐短板作为重要任务,全域、全行业、全方位查漏补缺,及时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确保复审工作不留盲区、不存死角;要把执行力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落实工作方案,压实责任链条,深入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以高分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吴烨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