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牛河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引导留守儿童学会微笑,快乐成长,迎接5月8日“世界微笑日”的到来。5月7日上午,牛河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世界微笑日 校园欢乐多”主题活动,鼓励师生多多微笑,乐观生活,享受快乐。
  活动开始各班分别以“开怀一笑”“笑脸如花”“笑声朗朗”等为主题开展了游戏活动。

  在“开怀一笑”活动中,一年级的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席地而坐,“丢手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同学们你追我赶很是开心快乐。
  “付老师,我画的笑脸好看吗?”“付老师,给我和我的笑脸合张影吧!”三年级的同学们你争我抢的跑到付老师身边激动的说道,这是“笑脸如花”的活动现场。

  “传球、运球过人、投篮......”“耶!进球了”篮球场上四年级的小队员们兴奋地跳了起来。场边啦啦队加油声,场上的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活动中该校校长陈少红介绍了世界微笑日的来历,讲解经常微笑的益处,微笑既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又能促进身心愉悦,保持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体验到微笑是最美好的表情,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笑声是最动听的音符,笑脸是最动人的画面,还学会了微笑,快乐成长。(牛河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  付小俊 张俊斐)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