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开展党史文化墙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5月7日,竹山县得胜镇小学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各班举办红色廊道文化墙创建、评比活动,让墙壁“说话” 让走廊“育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各班师生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齐心协力对班级廊道文化墙精心策划,同学们制作的党史廊道文化墙美观大方、创意新颖、主题鲜明,迅速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幅幅主题手抄报、一个个党史小故事让千篇一律的墙面变得各具特色、美丽温馨!

  通过对党史文化墙的阅览和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百年建党路,苦难铸辉煌,党史是最好的营养液,我们要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帮助我们不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继续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引导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廊道文化墙的创建,让“每一面墙”成为“无声的导师”,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促进了班集体凝聚力。不仅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培养了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的兴趣爱好,还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竹山县得胜镇小学 龚鹏)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