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谢谢叔叔阿姨送来的礼物,我一定会用好这些礼物,好好学习,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5月6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五年级的学生魏文博怀抱着大礼包,开心地说。
  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地处316国道的丁家营镇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很多。妥善照料留守儿童成为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一个重要工作。经过全面排查,掌握农村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监护情况、就学情况等基本信息,收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丁家营镇时代文明实践所协调社会力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发放微心愿大礼包”主题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了装着台灯和文具的微心愿大礼包。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上时,个个脸上绽放出喜悦的笑容。
  据悉,此次丁家营镇一共发放40份微心愿大礼包,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人民政府  刘觉晓)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