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加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6日下午,郧阳区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组织全区20个乡镇的创文分管领导现场观摩学习了谭家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细致的业务提升培训,下发了工作方案和建设标准,对下一步加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交托的政治任务,是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创文成果、深化创文成效的现实需要,全区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加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全速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各乡镇要扛起责任,强化保障,快速解决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阵地、人员、活动、档案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力争用一周时间,全区20个乡镇、有二级单位的区直部门达标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48个行政村和社区、没有二级单位的区直部门达标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区上下要以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更有力的保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郧阳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 马莉)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