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青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大家排好队,不要挤,每人都有一瓶水,不要抢……”“五一”假期,青曲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阵地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帮忙维护秩序,发放口罩、爱心矿泉水,帮助老年群众扫码、登记、填表,提高了接种效率。
  志愿服务暖人心,青曲镇一直倡导青年干部争当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社会做出积极表率。在现场一名群众说“服务这么好,谢谢你们”,志愿者们温暖的笑脸、耐心的解答、无私的帮助,传递了真诚的善,安抚了排队等待群众的焦躁心理。

  百姓宣讲小分队出动,在街头、公交站、超市门口等人员聚集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发放《疫苗接种倡议书》,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动员群众尽快尽早参与到疫苗接种中去,为全力构筑人民群众免疫屏障助力。(青曲镇政府 赵守东 罗圣江)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