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彰显青年担当!有一种美叫做海事蓝邂逅志愿红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4日青年节这天,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青年职工在郧阳区牛头岭码头开展“青春有我,创文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这种别样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上午10点,一群身着红马甲的“海事蓝”出现在郧阳区牛头岭码头,在阳光的印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只见他们时而弯腰时而驻足,用手中的夹子清理着码头上的废弃食品袋、果皮纸屑、塑料瓶等垃圾,向游客发放《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宣传文明,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递文明新风,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排队,文明上下船。

  创建举手投足,文明无处不在。此次“青春有我,创文先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只是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 索阁)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