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公交集团联合三桥社区开展寿星卡年审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4月30日,武当路街道三桥社区主动对接市公交集团,把“寿星卡”年审及“车城通”卡办理、充值、咨询等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希望切实解决一批社区老年人审卡办卡不便的实际困难。
  活动现场,公交集团党员志愿者顶着烈日早早来到农机局家属院内搭建服务台,安装调试设备。还没到约定时间,现场就排满了长长的队伍。农机局院里,今年刚满70岁的党小组组长杨永林年审完自己的卡,亲自爬上四楼去叫独居的老马下来,“这么好的事一定让邻居们都知道。”
  “闺女,真心谢谢你们。”说这句话的老奶奶住在隔壁小区,听说社区在农机局家属院搞“寿星卡”年审服务,拄着拐就赶紧过来了。坐下不到一分钟,老人的寿星卡就审好了。“真是要感谢社区、感谢公交集团,专程来小区开展这么好的便民服务,让我少跑多少路啊,这样的服务真是非常好!”虽然今天的气温炎热,但听到这些感谢的话语,就仿佛一股清泉流入了党员志愿者的心里,此刻,大家觉得今天流的汗都是值得的。
  三桥社区位于茅箭区武当路街道武当路40A号,社区有3085户,常住居民8500余人,老年人有600多名。社区老人以往办理年审寿星卡的业务至少要转两趟车到市区才能办理。今后社区党支部将结合实际,通过党建引领,积极调动多方资源,常态化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比如帮助老旧小区清理化粪池、邀请专业志愿者爱心义剪服务等都是今年党史学习实践的重要内容。(武当路街道三桥社区 周慧 市公交集团 李晓栋)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