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旅游品质提升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欢迎大家来到上庸书院,这里也是上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连日来,湖北圣水湖旅游度假区里文明实践志愿者为游客们介绍上庸书院内陈列的《堵河》《上庸密码》等地域文化丛书,讲解书院内展出的移民图片,让游客们在欣赏圣水湖自然风光之美的同时,进一步感悟竹山的庸文化、移民文化魅力,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活动。
  上庸镇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国家级森林公园九女峰、国家级湿地公园圣水湖、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黄州会馆和三盛庄园等。其中,圣水湖旅游度假区既是景区,也是上庸集镇所在地。该镇负责人表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在景区,以文明实践助推旅游品质提升,借助旅游深化文明实践活动,既服务了当地群众又服务了外来游客,是一举多得。”
  据悉,“五一”假期,竹山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组织志愿者在旅游景区、红色教育基地、乡村游景点等地,向游客、工作人员宣传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供旅游导引、安全应急、景点讲解、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游客体验感、获得感。(竹山县委宣传部 朱友金)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