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一周创建回顾】十堰:文明创建为民惠民 和谐社会共建共享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传达贯彻胡亚波书记讲话精神。4月26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全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和第二季度综合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委宣传部调研工作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二季度相关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吴善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三部门联合发布《十堰市弘扬“艰苦朴素 勤俭节约”文明风尚倡议书》。4月26日,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十堰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联合发布《十堰市弘扬“艰苦朴素 勤俭节约”文明风尚倡议书》,倡导市民争做传统美德的倡导者、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绿色生活的示范者、城市文明的守护者。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4月27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特邀市委党校何世明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市创文办通报表扬28名优秀文明观察员。4月23日下午,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召开十堰市民文明观察团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观察团工作,表扬了第一届文明观察团优秀文明观察员,安排部署了2021年文明观察团工作,并对第二届文明观察团成员进行了培训。
  2021年十堰“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4月23日下午,2021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市车城高中拉开帷幕,标志着2021年十堰市“戏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演员们带来传统经典折子戏《打金枝之金殿》一折,受到在校师生的欢迎。据悉,根据市委文明办要求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安排,市艺术剧院将在市区各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展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
  十堰旅游部门提醒五一假期出游要与文明相伴。4月28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将至,十堰即将迎来出游高峰,全市各大景区公园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旅游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时要与文明相伴,时刻牢记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一周创建回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