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读红色书籍 讲红色故事
——十堰、宣城、黄山文明网联合开展“红色书籍里的故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百年历史长河与时代大潮中,中国共产党谱写了一首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堰、宣城、黄山文明网联合开展“红色书籍里的故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品读红色经典,感悟百年风华。
  一、活动主题
  红色书籍里的故事
  二、活动时间:
  4月30日—5月20日
  三、征集内容:
  从“火种的萌芽”到“民族的新生”,从“春天的故事”到“奋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走的每一步,都记录着奋斗的艰辛和惊世的奇迹。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足迹,都在一本本红色书籍里生动展现。打开时间的闸门,翻阅风雷激荡的红色篇章,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扑面而来,让人在新的时代汲取智慧与力量。
  让我们品读一本红色书籍,讲述其中带给你震撼力量的革命故事或片段,并拍摄视频(横屏拍摄),时长不超过3分钟。
  四、参与方式:
  微话题地址:<#

(扫描二维码参与话题互动)
  邀请广大网友以#故事里的党史# #红色书籍里的故事#双话题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文字(红色故事简介)和视频,参与话题互动,并@中国文明网 @文明十堰。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网络文明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