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市一中师生齐唱颂歌献礼党的生日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9日,十堰一中“礼赞百年 红心向党”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该校举行,活动现场,师生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庆祝五四青年节,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十堰一中还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社团”“十堰市优秀学生”“十堰市优秀学生干部”“班级优秀学生会干部”等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荣誉证书。

  师生全体起立,挥舞小红旗,用真挚的感情、动情的歌声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热爱。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喊出学生誓词:“我是一名一中人,我庄严宣誓:用汗水浇灌学业、用心血赢得智慧、用激情塑造自我、用坚持挑战极限、用信念铸就辉煌。”
  参加决赛的六位选手围绕百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自己身边故事,立足学习生活,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深入人心,赢得了在场评委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喊出学生誓词:“我是一名一中人,我庄严宣誓:用汗水浇灌学业、用心血赢得智慧、用激情塑造自我、用坚持挑战极限、用信念铸就辉煌。”(十堰晚报记者 张建波)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