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城关镇鼓楼社区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9日上午,竹溪县城关镇鼓楼社区“益智健身 永葆活力”趣味运动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在竹溪县实验中学操场拉开大幕,社区居民踊跃参加,运动会上精彩纷呈。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分为定点投篮、金豆搬家、拔河比赛、双人踩气球对决、抢凳子等五类运动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区居民们听说运动会的消息后,积极参与,特别是一些少数民族居民热情高涨,积极报名。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奋力争取好的名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为运动员们提供良好服务,没有参赛的社区居民为各个队员鼓劲加油,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拼搏向前的进取精神和社区居民“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真情实意。(竹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龚雪)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