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娃娃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9日,竹山县英才宝贝幼儿园组织100余名小朋友来到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100余名小朋友先后参观了竹山县文明城市创建摄影展、疫情防控摄影展和博物馆历史文物展,引导幼儿认知家乡历史文化、从小学党史、听党话,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小朋友们认真仔细滴听讲解员的讲解,对很多展品都充满好奇,并不时发问。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近距离接触和体验家乡文化,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从而激发孩子了解历史,热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这也是对学龄前儿童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的一部分。据了解,竹山县英才宝贝幼儿园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幼儿园每月设置一节学党史课程,同时教室布置了以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展示内容,让孩子们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邱亮 赵定阳)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