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青春“赶大集”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9日上午9时,由共青团十堰市委主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共同协办的十堰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我为青年做件事”青春集市在十堰传媒中心广场正式开市。

  活动分为主题团日、青春集市、党史宣讲报告会三部分。在主题团日上,各界青年代表整齐列队,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十堰头条、云上十堰、十堰晚报抖音、十堰晚报微信、十堰晚报微博、秦楚网联合对本场活动的“十堰共青团直播带岗”、“十堰共青团直播带货暨希望工程爱心义卖活动”进行了直播。

  当晚6点30,系列活动之青年宣讲报告会在十堰传媒中心广场举行,青年宣讲团成员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在校学生做宣讲,同时,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何宇)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