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凝心聚力学党史 共创治理新格局
——十堰市税务局、北街社区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8日上午,北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在职、流动党员与税务局党员干部共40余人前往官山镇吕家河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吕家河,大家感受到它源远流长的红色历史文化,学习了解放战争时期刘子厚、陈先瑞、张力雄、张秀龙、孙光、胥治中等曾经在这里战斗过的将领们英勇的事迹,深入了解了抗战时期发生在官山的历史故事。党员们都认真聆听着解说员对吕家河红色历史的讲解,被革命先烈的精神所感染。

  北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冯玉萍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支部党员重温历史记忆,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特别是流动党员,更要重温党史,接受党性洗礼,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仰。(陈丽 韩艺美)

 

[责任编辑:李 静]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