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大木小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实施诈骗的上升势头,警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4月28日,房县大木厂镇大木小学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制定了《大木厂镇大木小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开展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引导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向广大师生普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国家防诈中心最新通知精神。同时,学校翻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近4000份,下发给每一位教师、学生,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走进课堂、走进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师生及学生和家长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及家庭环境。(余善从)

[责任编辑:李 静]
关键词:电信网络诈骗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