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陈人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开讲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陈人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83岁的宜昌市委党校退休干部陈人海以《信仰的力量》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先进事迹,老先生回忆到:“自己曾经坚持21 年每年向党组织写一份入党申请书或思想汇报,直到1979 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坚持与忠诚” ,讲述到他研读撰写党史,几十年如一日传播党史党建理论,克服身患癌症、病痛以及家庭困难,写下了106 万字的鸿篇巨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特别有力量》的感人细节时,现场泪光闪闪,在场的听众无不动容,无不献出由衷而发的掌声。
  有人曾问:“您用心血甚至生命写作,究竟图个啥?”陈人海笑着揭开谜底:“这是一个老党员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向党倾诉着心中感恩的话……”会后,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纷纷表示:陈人海同志为我们树立了忠诚于党的榜样,用行动践行了一心向党的誓言,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将极大地激励自己在今后的人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赵亮)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先进典型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