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林业局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7日,竹溪县林业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天池垭林场旅游服务志愿队走进天池垭林场景区,开展了主题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文明旅游劝导、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别在景区入口、石林等景点开展文明劝导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文明友善的语言、耐心亲切的态度为游客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环保知识、旅游安全知识、文明旅游常识等,引导游客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让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观念深入游客心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对到此游玩游客进行劝导,劝告大家在景区内要做到文明参观、文明拍摄、禁止大声喧哗、嬉笑打闹,不攀爬栏杆,不乱扔垃圾,不得破坏景区景点,做到文明旅游。

  竹溪县林业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用微笑服务、耐心指引、及时劝导,成了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志愿者们辛苦付出,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旅游”的行列中,积极倡导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此次文明旅游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广泛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塑造形象、提升景区内文明旅游程度,以志愿服务精神为示范,形成人人讲文明、树新风,共同打造景区内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此次文明旅游志愿劝导服务共服务人次120余人次。(竹溪县林业局 鲍波)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