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吴烨:精心组织实施“纪录小康工程”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纪录小康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强调,要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我市“纪录小康工程”。

  吴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对历史负责的严谨态度,忠实记录好、全面反映好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辉历程。要明确工作重点,精准把握具体要求,创新载体和形式,推出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留得下来的实物档案,全景式记录、全方位展示十堰人民奋斗出彩、梦圆小康的生动实践。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严格执行审核上报制度,及时归纳推广好做法好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婷婷 刘晨鑫)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吴烨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