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太和医院携手马家河社区开展红色故事汇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3日下午,市太和医院、茅箭区委统战部、武当路街办联合在马家河社区居委员会开展了“红色故事汇宣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共读”活动,下沉党员及社区群众共4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百年党史大家讲.我是红色传承人”为主题,下沉党员通过共同诵读《建党百年颂》,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诗句,将大家带回红色峥嵘岁月,歌颂党的百年光辉事迹,展望“十四五”奋勇起航,教育大家勿忘历史,忠诚向党。

  随后,全体人员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还邀请茅箭区委统战部部长乔明瑞为大家讲《替毛主席‘代耕’的杨步浩》红色故事。
  此次活动由太和医院下沉党员携手马家河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共同开展,辖区居民广泛参与,活动现场隆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氛围,进一步激活了红色细胞,坚定了红色信念,凝聚了红色力量。(太和医院 李明政)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全民读书月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