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麻家渡镇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田间地头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6日,竹山县麻家渡镇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施洋烈士故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施洋故事、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到桂花树村观摩食用菌产业。镇党委书记汪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食用菌种植技术,把握好食用菌产业季节性强、技术要求高的特点,组织广大农户全力投入到制棒、点菌及养菌等食用菌生产中,拓宽食用菌销售渠道,进一步发展壮大食用菌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麻家渡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会场”向“现场”延伸,从会议室搬到田间地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产业发展、服务群众结合起来,真正把为民办的件件实事写在群众笑脸上。(麻家渡镇人民政府 赵文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