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经开区实验小学:阳光少年 活力绽放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 文 化,4月22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全校2300余名师生参加。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庄严的国旗方队率先登场。接下来,风格迥异、创意无限的各班方队惊艳入场,孩子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彰显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运动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进行,共有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以及50米、100米、200米径赛和20米*50米迎面接力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班级啦啦队也不断为队友呐喊助威,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四(6)班的张怡婷说:“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检测了我们的体育能力,很高兴学校能举办这次运动会,希望我们班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十堰晚报记者 罗环 通讯员 朱李茜)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