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第五中学教师李静:文明创建让我们生活更美好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创建为民,为民创建,同打一场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享有的文明创建攻坚战。”这是市第五中学老师李静经常说得话。自从负责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以来,她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负责人,李静经常在课余、放学后和休息日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为文明创建宣传,为文明创建献力。在一次放学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李静在巡查学校周边环境时,看到一位学生坐在路边哭泣。经过询问,才知道这名学生把书包遗忘到了公交车上,等他下车发现书包忘拿时,公交车早已不见踪影。了解情况后,李静一边安抚哭泣的学生,一边去2路车终点站寻找相关人员请求帮助。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司机,李静一直陪着这位学生,直到司机把书包送到学生手中。
  “文明创建靠大家,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李静说:“正是因为文明创建,十堰市民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小区的环境卫生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先进典型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