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建设大道社区: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作用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张湾区十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结合辖区离退休党员工作实际,组织辖区离退休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畅谈新变化、建言新发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建设大道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社区为辖区企业、居民服务的社会事务项目,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支持社区建设。
  本次座谈会收集汇总了老党员老干部关于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针对流动离退休党员关怀帮扶问题调整实际举措。通过摸排了解,对有困难的离退休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定期谈心、结对帮扶等,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下一步,建设大道社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建立离退休党支部微信学习交流群,定期推送党史知识等学习资料,引导辖区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宇 张余)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