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吴烨:守正创新比拼赶超争先创优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亚波当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烨强调,要深学细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宣传思想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聚力,时刻把准方向站稳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正创新、比拼赶超。围绕政治统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理论武装做实意识形态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强化舆论引导,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抓好宣传教育,围绕弘扬时代新风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创建,围绕建设文化强市实施“双活化”工程,围绕网络安全深入做好网信工作,围绕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两个中心”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在全省有位次、有影响、有品牌。要苦练内功、增强“四力”。注重调查研究,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实践创新的大课堂中不断思考、总结、分析问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蓓)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吴烨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