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东城开发区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催奋进”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城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团委,于4月25日在刘湾村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催奋进”经典诵读比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居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部分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共有来自机关及村(社区)推荐的15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诵读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对民族英雄的崇敬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在比赛间隙,还穿插有“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环节,共设置20道问答题。在场观众积极应答,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茅箭堂村的《希望之火》以98.27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徐家沟村、鸳鸯村、枧槽村荣获二等奖,陈罗村、西坪村、东风大道社区、陈罗桥社区及开发区机关荣获三等奖。(东城开发区 杨雯筠 马玲)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